黎笙(先看置顶)

冷圈人cp洁癖,精神不正常,活着

维拉莫斯娜


(是女皇所赐的名字来自寒冰新生的祝福)和冰神单推头子,女皇大人贴贴!梦女注意


书记官大人,愚人众的下士大多这样称呼她


维拉莫斯娜,维拉娜小姐这是执行官们对她的称呼


记忆中称呼她为阿纳斯塔西娅的只有那高洁神圣的神灵


姓名:阿纳斯塔西娅-维拉莫斯娜

生日:2/14

年龄:500+

神之眼:冰

邪眼:水

所属:至冬宫

职位是至冬宫冰神的秘书承担愚人众内部事务和外交方面,唯一且绝对效忠的对象是冰之神

是至冬女皇一手带大培养的冰刃,亦臣亦友


因禁忌实验导致外貌和身体永远停留17岁,明明是人类却活了几百年的老怪物(?)


初次见面

:初次见面,称呼我维拉娜便好,以至冬女皇的名义向远方而来的旅人致以问候,祝愿阁下武运昌隆。


关于愚人众或许在外人眼中这就是群疯子因为各自的理由追随王的脚步对世界发起了挑战,呵呵~


关于愚人众:怜爱众生的神选择了默许,你想要​走出森​林就不得不踩到那些花花草草。这是凡人无法避免的事​,又怎么分辩孰对孰错呢?为了女皇陛下,我愿意做那把染血的冰刃


关于(冰之女皇)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若天地转换得万物一视同仁,不偏不倚,我将会永远追随北国的神明,过去如此未来亦如此。


关于(冰之女皇)

:我的祖辈能在残酷的风雪中立足是女皇的恩泽,为女皇大人的道路扫清碍眼的杂草便是身为阿纳斯塔西娅的职责


关于北国银行:世间索取都有代价,当利益大于付出时,那些所谓的“牺牲”也如同鹅毛一般无足轻重​,呵~很残酷,不是吗


关于冒险家协会:看到那些亮闪闪的原石了吗,说~谢谢书记官大人~被我骗到了吗,看起来你很喜欢这些石头呢,加入愚人众这个选择怎么样


关于公子

:我同这位末席平时交际不多,印象中似乎不在冬都的时间较多,虽然可爱一词用在执行官身上不恰当,不过我很欣赏同为忠义之士

关于(仆人)

:很少有人见过她最真实的一面,我?呵呵~我是为数不多活着的~表像与现实,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这种才最可怕不是嘛


关于(富人)

:唔....你想知道潘塔罗涅睁眼的样子,少有事情能让他抬抬眼皮。让北国银行一夜破产?噗,这些还是只同我说说好,第九席的位置可不是砸钱就能做牢固的


关于(女士)

:罗莎琳的歌声总是那么动听且悲伤,可惜她从不同我唱最擅长的故乡小调。如今,我怕是无缘聆听来自风的歌了。


关于(木偶)

:桑多涅自身战力其实并不出众,璃月有句古话:人善假于物。但不得不说,她的那些“杰作”确实出众。


关于(散兵)

:....没什么好说的了吧,对于至冬而论,斯卡拉姆奇已是叛徒之名。于我而论?自然也是叛徒~

我也希望他能真正的幸福(低声


关于(公鸡)

:因经济问题和政治外交问题等....我同市长先生和(富人)先生的交际是最多的,在至冬人民眼中市长先生是家人长辈的存在,过多容我不做评价.....


关于(队长)

:是为数不多不要我替他操心和下属关系的存在,要是执行官中这样的标杆多一些就好了


关于(少女)

:谁会不喜欢可爱美丽的女孩子呢~你也是怎么想?但如果你想和哥伦比娅接触的话我可以提供“售后”服务


关于(博士)

:他对我还算客气,我想大概是因为我是从他那不足千分之一存活率下产生的完美实验品。他救过我,我对他谈不上讨厌,但也并不代表我会同他有交情。


关于(丑角)

:作为执行官的领袖,算是我在执行官中认识最早的人,我并不喜欢他说话的方式,让我想起不愉快的事情。



了解阿纳斯塔西娅

:如果你想问我当年坎瑞亚和你至亲的事情,抱歉,我不知道。当初我重伤后就一直沉睡在冰椁中直到百年后被那个疯子给治活了,我的记忆出现问题之前的事情已经记不太清了。


了解阿纳斯塔西娅

:如果有闲暇的时间或许我可以请你喝至冬的牛肉甜菜汤,或者试一试璃月的茶?当然,是有时间....我的工作还有很多,想吃什么就把账寄到北国银行吧,就说算冬宫的书记官账上。


喜欢的食物

:我很喜欢坚果面包配上蔓越莓酱,当然再来杯热奶茶,唔....黄油煎鱼也不错。咖啡是必备的还有....账单寄到北国银行


下雪

:听说很多璃月人喜欢下雪,虽然窗外的飞雪连年如此,但却让人亲切


下雨

:在至冬看不到雨,有的只是满天雪花。雪自山巅融化流入大地,滋养人民。我不惧寒冷,但...潮湿的环境还是不讨喜。


天晴

:很温暖。





评论(9)

热度(6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